Tuesday, May 8, 2012

最近


你最近不说话,怎么了?为什么?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。。。

是有很多事。。。

因为你当宝的义气,感觉被人当成了狗屁!不是每个人都讲义气,所以不能迁怒于他人,我选择对自己发脾气,把自己往痛苦里埋~所以我不快乐。。

因为他人把它当作无所谓,我却觉得很可贵。。。

因为感觉他人都往利益倾斜,这时候你们算得了什么。。。

因为遇到这种状况我不会这么做,所以烦恼找寻我。。。

因为看到很多虚伪,觉得他人很可怜。。。

因为他人常说不被了解,可是他人何时又去了解他人。。。

因为他人常累的时候,却没把把他人当成一面镜子看,他人也会累啊。。。

因为我真的不爱哭,但今天我真的很想哭。。。

因为我也真的哭了。。。

因为我不快乐,我要快乐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